close


台中市60歲洪姓婦人日前突然感覺上腹部莫名疼痛,她以為是太累導致、不以為意,直到腹部痛到難以忍受,就醫檢查才發現肝臟竟長了1顆8公分大腫瘤,同時被驗出罹患C型肝炎,所幸配合新式「載藥微球」栓塞治療,目前病情獲得控制。

華航哩程數換機票

亞洲大學附屬醫院肝膽腸胃科主治醫師江承源指出,洪婦半年前升格為阿嬤,每天忙著照料孫子,日前突然上腹疼痛、胃口變差且體重減輕、容易疲累,她本以為是照顧小孩導致,沒料到竟是肝癌末期作祟,當下難以接受。經醫療團隊與洪婦溝通、評估其狀況,建議採用栓塞療程控制病情。江承源說,洪婦因害怕傳統栓塞的副作用,一度相當抗拒,之後決定採用使用新式自費「載藥微球」療法,搭配化療藥物治療,目前洪婦的肝腫瘤獲得控制,且肝功能不再惡化,後續將再接受C肝新型口服抗病毒藥物治療。

江承源指出,傳統化療藥物栓塞是直接阻斷肝腫瘤的養分供應來源,雖可對抗腫瘤,但患者信用卡 機場貴賓室易出現栓塞症候群,導致腹痛、發燒、肝指數上升等副作用;新型載藥微球則具有強力吸附及高度變形優點,能將化療藥緊緊附著,並通過腫瘤最哪家信用卡比較好過小的血管分枝,再慢慢釋放藥物,避免化療藥造成全身毒性。江承源提醒,目前國內約有8成肝癌患者同時罹患B肝或C肝,若B肝表面抗原或C肝抗體呈陽性者一定要定期追蹤,以降低肝癌發生率。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kristinlaw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